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带孩子出国旅游需要办理哪些手续?未成年出国旅游注意事项

2019-04-20 14:14:2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95243140.jpg

  马上又到了新的小长假,许多人都会孩子出门旅游来增进感情,近几年出国旅游不再困难,同时我们都知道有时候出国旅游甚至比国内旅游更省钱,那么, 带孩子出国旅游需要办理哪些手续?孩子出国旅游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未成年人出国必备证件

  户口本

  一般指户口簿,是指登记住户人员姓名、籍贯、出生年月日等内容的薄册。中国的户口簿,是全面反映住户人口个人身份、亲属关系、法定住址等人口基本信息的基本户政文书。婴儿有了出生证之后,下一步就要上户,带上户口本(夫妻其中要进户口一方的)、小孩的出生证明(医院开的)、结婚证,去要进户口的所在管辖街道派出所就能办了。

  户口本有什么用?后续办证、入学出国、金融开户各种事宜,没有户口本简直寸步难行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