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威海属于哪个省?威海市有哪些区?

2019-04-20 14:37:2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95939015.jpg

  威海属于哪个省?

  威海,是山东省地级市,位于山东半岛东端,北、东、南三面濒临黄海,北与辽东半岛相对,东与朝鲜半岛隔海相望,西与山东烟台接壤。

  威海是一个市吗?

  威海是地级市,是山东省地级市,位于山东半岛东端,北、东、南三面濒临黄海,北与辽东半岛相对,东与朝鲜半岛隔海相望,西与山东烟台接壤。东西最大横距135公里,南北最大纵距81公里,海岸线长985.9公里。面积5797.74平方公里,其中市区面积2606.65平方公里,辖环翠区、文登区、荣成市、乳山市。

  1987年,地级威海市成立。2017年,地级威海市成立30周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