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419魔咒是什么?419魔咒被打破对未来股市有何影响?

2019-04-20 14:51:2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97402828.jpg

  419魔咒是什么?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说法?4月19日,A股三大股指盘中震荡后强势收红。截至当日收盘,上证综指涨0.63%,报3270.80点;深证成指涨1.27%,报10418.24点;创业板指涨0.66%,报1715.80点。

  从指数上看,今天是期指交割日即所谓的“419魔咒日”,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今日市场情绪,两市开盘短暂冲高后,持续震荡下挫。虽然早盘出现震荡,但整体是有惊无险,终盘再度收阳,打破了魔咒。

  湘财证券樊波认为,指数横盘整理仍在继续,题材股是资金主要攻击的方向,从大盘总的格局来看,沪指上升趋势支撑位已经上移到3130点附近,并且每日仍在上移,大盘只要在支撑位上方波动就仍然属良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