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老君山海拔有多高?几月去老君山旅游最好?

2019-04-20 16:16:4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96038468.jpg

  老君山,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世界地质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省级文物重点保护单位、省级风景名胜区,中国北方道教信众拜谒圣地,中原山水文化杰出代表。那么,老君山海拔有多高?老君山必玩景点推荐?

  老君山,原名景室山,位于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城东南3千米处,是秦岭余脉八百里伏牛山脉的主峰,海拔2297米。

  老君山这里的景观是属于山体景观的,如果小伙伴们去玩的话一定要穿平底鞋和运动鞋。而且这个附近的交通也比较方便,在山脚下就有公交站牌,如果是外地的游客的话,可以乘坐电瓶车去票务中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