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北京最美的八大公园 你去过几个?

2019-04-20 16:23:5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2668218.jpg

  现在人们在空闲的时候都会选择去打工,而且去一个地方的话,在空闲的时候都会选择感受一下这里的美景。说起这个,就必须得说一下北京,那里是人流最密集的地方,而且景点也非常的多。不过还是免费的更可人心。那么,北京八大最美公园,有些公园的景色甚至比有些5A级景区还要美,这8个公园,你去过几个?

  海淀公园

  这个地方真的特别的美。因为以前跟皇家有点关系的原因,这里的一切给人的感觉就是很大气。尤其是现在这个季节,这里的花都开了,应该是五颜六色的那种,当然澄清的湖泊应该也缓缓的流动了。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

  这里是非常有现代感的公园,当然里面的风景也非常的不错。这里的露天剧场绝对的可以期待一下,而且这里还有特别棒的五个小人,当然奥海也可以去看看,现在这里的柳树也发芽了,非常的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