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云南坝美什么时候去最好?盘点坝美好玩的四大地方

2019-04-20 16:35:5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3197937.jpg

  云南一直是我国的旅游大省,云南有着“世外桃源”之称的美景有不少,但是最贴近陶渊明笔下所描述的世外桃源可能就只有坝美了,坝美是一个被群山环绕的小村子,进村的话只能用竹竿划船经过水洞才能达到,快到村口就能看到“世外桃源”的模样了,那云南坝美什么时候去最好呢?坝美有什么好玩的?

  云南坝美什么时候去最好

  一般去坝美的话,推荐春夏两个季节去比较好,冬天的时候不推荐,冬天的时候景色就比较萧条了,初春的时候去坝美还能观赏到桃花,这个时候坝美到处开满了粉色的桃花,还有那金灿灿的油菜花,如果你比较喜欢这种田园风光的话推荐初春的时候来;夏天的时候这里就成为了避暑胜地,这里有沁人心脾的溶洞,沉船游览下溶洞,听听艄公讲讲村里的传说也不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