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抖音悬崖秋千在哪儿?悬崖秋千安全吗?

2019-04-20 17:08:0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5245937.jpg

  最近刷抖音的时候老是会刷到一个悬崖秋千,看着刺激的不行,不少年轻朋友都会吸引了,都想去这个秋千上刺激一下,那抖音悬崖秋千在哪呢?不少人第一时间也想知道,也有人担心悬崖秋千安全吗?

  抖音悬崖秋千在哪

  秋千很多人小时候肯定我玩过,但是在抖音上的秋千可跟我们小时候玩的秋千差别太大了,这个秋千是建立在悬崖边上的,荡出去的那一刻你整个就腾空在几百米高的空中,太惊险刺激了,这样刺激的项目位于重庆市万盛区的奥陶纪公园内,奥陶纪可以说是一个刺激项目的集合地,又8大高空项目,喜欢刺激的朋友这个地方绝对不能错过,还有一个创下吉尼斯纪录的天空悬廊也很刺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