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西藏有哪些纯净的地方?盘点西藏最出名的旅游景点

2019-04-22 09:15:2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49980796.jpg

  西藏,有着纯净湛蓝的天空、雄奇壮美的神山圣湖、淳朴的民俗民风和虔诚的宗教信仰,是一个令人无限向往的纯净圣地。也正是因为这样,西藏俘获了无数人的心。这里是朝圣者的归途,他们用虔诚的行为,诠释着自己的信仰,感受这片神秘土地上的广阔静谧。那么,西藏有哪些纯净的地方?西藏的旅游景点有哪些?

  大昭寺

  大昭寺,藏语为“觉康”,是藏传佛教信徒朝圣的终点,拉萨有“内、中、外”三条转经道,都是围绕着大昭寺为中心而进行。大昭寺前终日青烟徐徐,藏香长燃,也许是一种传承,就像藏族人对神的虔诚那样纯净,和内陆的众多寺庙不同,大昭寺只有信仰,没有商业,最干净的藏传佛教。这里是朝拜者的天堂,是藏民们灵魂的寄托,信仰的归宿。一次次长叩,伸展肢体,仿佛每一次都得到了神灵的洗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