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投硬币祈福致飞机延误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频繁出现这种情况呢?

2019-04-22 09:31:2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51095312.jpg

  昨天(4月20日),南航CZ8427南宁-曼谷航班因一名旅客向机下投掷硬币延误,该旅客被依法拘留。投硬币祈福怎么还有人信?为什么会频繁出现这种情况呢?

  根据南航官微消息,这位乘客是第一次坐飞机,为了祈福,在舱门与廊桥连接处向机头方向投掷了6枚硬币。最终硬币全部找到,经检查后,飞机延误78分钟起飞。该旅客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南航提醒广大旅客,封建迷信思想不要有,坐飞机要遵守航空安全法规,千万不要乱扔东西。

  近来,旅客向飞机投掷硬币祈福的事件屡有发生,严重影响了航班正常运行,并威胁航空安全。

  2019年4月16日,天津航空GS6681航班原计划于08:00从呼和浩特飞往赤峰。起飞前安全员发现有旅客在客梯车附近向发动机方向扬手投东西,机组立即报警并对飞机进行查验。后经公安机关询问,66岁杨姓乘客承认为了祈福向飞机投了6枚硬币,已全部找回。涉事旅客被警方带离飞机,并将按照民航相关规定对旅客进行相应处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