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曼谷免税购物去哪里?曼谷免税店购物攻略

2019-04-22 11:34:2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57266562.jpg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喜欢出国旅游,现在出国旅游已经变得比较容易。出国旅游许多人都会选择去曼谷、越南、韩国等地方去旅游。而曼谷作为泰国首都,不仅是旅游的好地方,更是剁手的圣地,除了繁华的商圈,还有众多免税店满足你买买买的愿望。那么,曼谷有哪些免税店,曼谷免税店购物去哪里好呢?

  王权曼谷市区免税购物中心

  泰国王权免税店隶属于泰国王权国际集团旗下,汇聚众多世界时尚热销品牌,购物空间优雅舒适。市区店共3层,1、2层有化妆品、奢侈品等,3层是美食城,采购前需在1层登记台领取免税券。这里国际大牌到本土品牌应有尽有,打折力度也很大,欧莱雅只要国内一半不到的价格。

  特点:汇聚众多世界时尚热销品牌,购物空间优雅舒适

  地址:8 Rangnam Road Thanon-Phayathai Ratchathewi, Bangkok, Thailand;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