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从中国到新加坡需要多久?在哪儿坐最近?

2019-04-22 16:05:5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75146421.jpg

  近几年来,随着交通的发展及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们喜欢出国旅游,这两天作为比较热门的旅游国家新加坡更是迎来许多的中国游客。那么,从中国到新加坡需要多久?

  如果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出发到新加坡樟宜机场大约是6个半小时,飞行航程是4400多公里。

  不过中国有其他城市也能直接到新加坡,香港和厦门到新加坡最近,飞行2个小时左右就能到达。

  沈阳到新加坡6个半小时,上海到新加坡5个小时,这里都是直接飞行的时间,不包括上下飞机及在机场等待的时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