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大阪旅游去哪些?盘点大阪特色旅游景点

2019-04-23 09:18:1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436350828.jpg

  日本是世界上最出名的赏樱花的好地方,日本樱花花期可以说应为日本独特的地理位置,花期可以长达3个月左右,许多人都喜欢在樱花盛开的季节去旅游,许多人都喜欢到日本旅游。大阪是到日本旅游最受欢迎的城市之一,其中日本的大型主题乐园——环球影城就坐落在大阪这座城市内,除此之外大阪还有许多美丽的景点,这些景点究竟有哪些呢?

  日本环球影城

  日本环球影城位于大阪市此花区樱岛,是来大阪旅游必去的旅游景点之一,也是日本最热门的旅游地之一,虽然很多国家很多地方都建设有环球影城,但是这里的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却是这里的一大热点,许多来这里游玩的小伙伴都是奔着哈利波特而来,不管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逃脱不了它的魔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