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西双版纳好玩吗?西双版纳好玩地方推荐

2019-04-23 09:54:3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438575781.jpg

  西双版纳最出名的就是热带雨林和名族风情了,当然还有“泼水节”,每年的这个节日都会吸引国内外不少的游客到此狂欢,来西双版纳旅游的人也非常多,那么,西双版纳有什么好玩的呢?

  西双版纳有什么好玩的?

  望天树

  世界上最高的树——“望天树”,热带雨林风光,体验空中树冠走廊的惊险刺激,南腊河游船观两岸热带雨林风景,距离景洪(门票)市约134公里,车程2.5小时,路况很好,主要是高速路。

  树冠走廊和玻璃廊桥是景区最大看点,二者分开售票,价格120元,选择一个游玩就可以了,没有必要都玩。推荐树冠走廊,因为高度更高,更加的惊险刺激体验感好,有时候会碰到景区维护检修,只开放其中一个,这时候就没得选了,只能看运气。一般购买联程票玩景区全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