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四川新任网红景点出炉 稻城亚丁究竟有何魅力?

2019-04-23 11:18:1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443802812.jpg

  四川一直都是国内出名的旅游大省,四川有许多适合旅游的地方,例如:成都、乐山、攀枝花等都是比较有名的旅游城市,但是让我们没有想到的事情发生了四川竟然还隐藏着这样的美景,稻城亚丁不用多说绝对是这几年最火爆的“网红景点”之一,而且亚丁一年四季的景色各不相同,来过这里的朋友都对其景色赞不绝口。那么,稻城亚丁必去景点有哪些?

  稻城亚丁必去景点

  牛奶海

  很多人觉得牛奶海是亚丁景区最美的一个地方了,特别是阳光明媚下的牛奶海会呈现出蓝色的水面,蓝得透亮,四周雪山环绕,湖水清莹碧蓝,水面如宝石般熠熠闪光,就一个字,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