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越南美奈有哪些好玩的地方?盘点越南美奈必玩景点

2019-04-23 11:31:1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443837468.jpg

  越南,因为当地的物价及景色,也已经成为国内许多人喜欢的国家。那么,越南有哪些适合旅游的地方?可能很多小伙伴都不知道美奈这座越南小城,基本上知道得最多的都是芽庄,但等你来过美奈过后你就会懊恼为什么不早点发现这座城市,想知道美奈最值得去的景点到底有哪些吗?

  仙女溪

  美奈的所有景点都是免费的,仙女溪当然也不例外,来到这里你会感觉一条小溪把沙丘和树林给隔开了,虽然旁边就是沙丘,但是小溪的水质却十分清澈,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溪底,而堆积在小溪底部的沙细腻柔软,踩在上面十分舒服,溪水也不深,刚好末过脚踝,小伙伴们可以把鞋子提在手里赤脚淌水而行,也可以把鞋子寄存在台阶边上的阿婆和小孩那,不过要收取一点费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