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上海旅游去哪里好?盘点上海最值得游玩的地方

2019-04-23 11:38:2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444774312.jpg

  上海,这座城市可以说经常以它的快节奏赏热搜,上海这座魔都谁不想去看看它的繁华,作为国内的一线城市,也是大热的旅游城市,想去旅游的朋友肯定非常多,但是却不知道哪里最好玩。那么,上海有哪些景点值得去呢?

  上海有哪些景点值得去

  中华艺术宫

  中华艺术宫的造型就非常壮观,这座雄伟的建筑你一定要去看看,拍摄出来的大片也非常好看,除了观赏镇馆之宝——多媒体版《清明上河图》,这里还展出有众多近代艺术家的艺术作品,来到中华艺术宫,去售票处领取免费门票过安检即可入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