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中国四大古都有哪些城市?四大古都城市现状如何?

2019-04-23 14:15:1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454384234.jpg

  中国的四大古都,你知道都有哪些城市吗?四朝古都它们都代表着国内发展史一个重要的见证者,这些年也成为了人们旅游的首选城市。那么,四大古都究竟有哪些城市呢?这些城市的现状如何?

  北京

  北京毫无疑问当属四大古都之一,这座城市曾经作为一个朝代的都城,也是我国现代的首都,历史上它也曾饱受过折磨,给我们后人留下了一个个遗址来警戒后人,这也成就了它成为世界上拥有世界文化遗产数最多的城市,三千多年的历史孕育了故宫、天坛、八达岭长城、颐和园等众多名胜古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