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云南曲靖旅游去哪里?曲靖旅游最适合去的地方

2019-04-23 15:13:5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457568953.jpg

  说到云南的曲靖很多人想到的就是罗平那一望无际的油菜花海吧,罗平算是曲靖最热门的一个景点了,一到3、4月份的时候就有不少写生、踏春的人来这里赏花,其实曲靖除了罗平的油菜花油菜花还有其他游玩的景点,那么,曲靖旅游景点有哪些呢?

  1、罗平油菜花海

  第一个要推荐的不用说肯定就是罗平的油菜花海了,2月下旬至4月上旬是最佳游览期,20万亩油菜花跟远山丛林相互映衬着,给大家呈现了一副现实版的“世外桃源”,想要深度观赏罗平的油菜花的话最好是包车游览比较自由,推荐的观赏点是金鸡峰丛、牛街乡、湾子湖水库这几个地方,所有的花田因为是免费观赏和拍照,请不要随意践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