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防晒喷雾能带上飞机吗?坐飞机能带哪些化妆品?

2019-04-23 15:54:4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459789437.jpg

  现在许多人出门都比较喜欢坐高铁和飞机,这些可以让自己的旅途变得更短,可是女人出门很麻烦要带很多瓶瓶罐罐的化妆品,特别是防晒喷雾,不管有不有太阳都要喷喷。我们知道像喷雾这些化妆品连地铁都进不了,那么,坐飞机能带吗?

  防晒喷雾能带上飞机吗

  现在坐飞机是可以带化妆品的。只要液体不要超过100ml,都是可以的。其他的化妆品只要不是液体,小件的都是可以带的。所以防晒喷雾还是能带上飞机,不过出门的时候,一定要把握好度哦,这样就可以放心的带化妆品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