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423海上阅兵有哪些亮点?人民海军五大兵种分别是什么?

2019-04-23 16:37:2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463094750.jpg

  4月23日在青岛及其附近海空域将举行各国海军舰艇海上阅兵,除中方参阅兵力外,俄罗斯、泰国、越南、印度等10多个国家近20艘舰艇将参加检阅活动。那么,海上阅兵有哪些亮点?人民海军五大兵种分别是什么?

  海上阅兵有哪些亮点?

  此次海上阅兵将采取舰艇单纵队航行、飞行梯队跟进的方式执行海上分列式。

  中方参阅舰艇和飞机包括航母辽宁舰、新型核潜艇、新型驱逐舰、战机等在内,有些舰艇是第一次亮相。

  受阅舰艇32艘,编为潜艇群、驱逐舰群、护卫舰群、登陆舰群、辅助舰群、航空母舰群6个群。

  受阅战机39架,编为预警机梯队、侦察机梯队、反潜巡逻机梯队、轰炸机梯队、歼击机梯队、舰载战斗机梯队、舰载直升机梯队等10个梯队。

  除中方参阅兵力外,俄罗斯、泰国、越南、印度等10多个国家近20艘舰艇将参加检阅活动,包括驱逐舰、护卫舰、登陆舰等不同类型舰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