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洛阳薰衣草庄园薰衣草几月开花?花期多久?

2019-04-24 09:23:4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23110625.jpg

  众所周知,玫瑰是代表爱情的,其实薰衣草也是,它代表着等待爱情,同时也象征着感恩与和平。紫色的薰衣草通常大片种植,花开之时一片紫色的花海,也是众多婚纱照拍摄的胜地,洛阳薰衣草庄园就是中原面积最大的爱情主题庄园。那么,洛阳薰衣草庄园几月开花?花期多久?

  洛阳薰衣草几月份开花

  洛阳薰衣草庄园是集旅游观光、特色农业、度假养生、五星级酒店等功能为一体的大型创意观光农业园,它位于洛阳市政府行政中心与伊滨新区的绿色生态走廊上,总地占面积6000多亩,到了花期漫山遍野都是薰衣草,各种特色活动都少不了薰衣草的相配,那么洛阳薰衣草几月份开花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