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洛阳赏牡丹花唯一的免费公园 洛浦公园的游玩攻略收下吧!

2019-04-24 09:36:0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23938437.jpg

  洛浦公园是洛阳牡丹花会期间唯一的免费公园,那么,洛浦公园具体位置在哪儿?怎么参观?

  洛浦公园的西入口由内、外广场及游园组成,总面积为3万余平方米,可举行大型集会。这里是第一个园内广场-玉兰广场,广场平面为玉兰花型,周边植木兰科植物,同时也是专类植物区,有白玉兰、紫玉兰等。在北堤每200米左右布置一个小广场,供们休息、晨练等,每一公里建设有一座公厕及管理房。

  上阳宫游园,规划占地73亩,因地处武则天建的上阳宫遗址而得名,园内分为牡丹观赏区、铜匦展示区、水面景区等。由桥向东800米即为洛浦公园第一道橡胶坝-上阳宫水面,冬季蓄水期有大批候鸟在此越冬。

  洛浦明珠

  洛浦公园内最高的建筑物为中原明珠塔,处于城市中轴线上,塔高278米[1] ,被称为“洛浦明珠”,塔中间高有旋转塔楼,可供人们在此购物、鸟瞰洛浦美景及市区全景,下部将是与洛浦公园融为一体的文化广场。过了电视塔,映入人们视野的是同乐园水面,再向东行,有一座断桥,洛阳人俗称“老吴桥”,此桥为军阀吴佩孚驻扎洛阳时所建,解放前被炸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