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重庆摘樱桃去哪里?盘点重庆五大摘樱桃胜地

2019-04-24 11:12:5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29667343.jpg

  我相信大家应该都听说一句话,三月草莓,四月樱桃,现在大量的樱桃成熟了,现在正是摘樱桃的好季节。那么,重庆哪里有摘樱桃的好地方呢?重庆摘樱桃不妨去这些地方吧!

  玉峰山

  渝北玉峰山是重庆老牌的樱桃采摘地,漫山遍野、晶莹剔透的樱桃常常让众多前来品尝的市民流连忘返。每年4月这里都会举办玉峰山樱桃节,樱桃价格合理,品相不错。

  路线:在观音桥坐813路公车,终点站下车就是玉峰山。

  巴南白节镇

  百节镇乌皮樱桃又名“黑珍珠”,是重庆市巴南区科技人员从1990年本地樱桃中,经过多年选育而成的优质高产良种樱桃。此樱桃具有颗粒大、紫红色、甜度高、不裂果,商品性好等特点。

  路线:南岸区——沿渝南大道直行——到鱼胡路口继续直行——白节镇——到百节过大桥50米右转走农百路,3.5公里就到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