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贵州旅游几月去最好?贵州旅游最好玩的景点

2019-04-24 11:33:2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31245562.jpg

  贵州,近几年来可以说是比较受欢迎的旅游城市,很多人都知道贵州是一个避暑胜地,一到夏天很多人都会选择去贵州避暑,这里不仅景色优美,而且是一个民族众多的地方。那么,贵州旅游几月去最好?

  到贵州旅游几月最好?

  贵州旅游最佳季节是贵州旅游最佳季节夏天是到贵州旅游的好季节,从6月到9月都比较合适,贵阳每年为了宣传贵阳的旅游,会开展“爽爽的贵阳”活动,开始时间一般是5月初,闭幕时间一般是10月中。

  贵州最有名的黄果树瀑布四季适宜旅游,最佳旅游季节为每年秋夏季,游黄果树的最佳时间是7、8月份!此时水量丰富,气势磅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