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奇迹!18万只蜜蜂还活着是怎么回事?蜜蜂逃过一劫的谜底揭晓

2019-04-24 13:31:1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37938046.jpg

  4月15日晚至16日早晨,法国巴黎圣母院发生火灾。大火烧毁一座19世纪建造的尖塔和主体建筑三分之二屋顶,但这座天主教堂的主体结构得以保存。但是让人没有想到的事情发生了,巴黎圣母院楼顶18万只蜜蜂仍然存活。这些蜜蜂是怎么逃过一劫的呢?

  51岁的养蜂人尼古拉斯·基恩特说,大火没有伤到巴黎圣母院的蜜蜂,“这是个奇迹”。基恩特从2013年开始,在巴黎圣母院的楼顶照看三个蜂箱的蜜蜂。这些蜂箱靠近巴黎圣母院南边的房顶,每个蜂箱约有6万只蜜蜂。

  火灾发生后,基恩特非常担心这些蜜蜂。基恩特告诉媒体说,早前无人机拍到的照片显示,三个蜂箱仍然健在。

  18日,养蜂公司Beeopic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一张照片(下图):“官方消息,巴黎圣母院的蜜蜂还活着!”不过,由于法国警方和消防员不让人接近屋顶,具体情况不得而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