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洛阳5A级景区栾川鸡冠洞门票多少钱?怎么去鸡冠洞?

2019-04-24 16:38:2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46001281.jpg

  洛阳鸡冠洞是国家5A级景区,位于河南洛阳栾川县城西三公里处,区内一山,山中一洞,山以形名,洞以山名,故曰"鸡冠洞"。每年到鸡冠洞旅游的游客可以是比较多的。那么,洛阳鸡冠洞门票多少钱?栾川鸡冠洞怎么去?

  鸡冠洞景区主要由玉柱潭、溢彩殿、叠帏宫、洞天河、聚仙宫、瑶池宫、藏秀阁、石林坊八大景区连缀而成。洞外的鸡冠山、景区标志石、玉带桥及彩绘牌楼也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鸡冠洞被专家誉为“景观壮丽、堪称北国第一洞府;成因独特,正是国内首家龙宫”,它位于河南洛阳栾川县城西三公里处,是一座天然石灰岩溶洞。洞中布满石灰质水溶液滴凝形成的石柱、石塔、石瀑、石川、石花,琼林玉树,千姿百态,俨然一座美不胜收的艺术殿堂。景区内山青、水秀、石奇、洞幽,四季成游。

  鸡冠洞洞深5600米,上下分五层,落差138米。目前已开发洞长1800米,观赏面积23000平方米,共分八大景区。洞内峰回路转,曲径通幽,景观布局疏密有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