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珠海旅游住哪里比较好?盘点珠海比较适合旅游居住酒店

2019-04-25 09:55:2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12816390.jpg

  珠海,说起这个地方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吧!珠海,这个被称为“百岛之市”的地方有不少小岛屿,而且每个海岛都各有特色,来珠海小住几天挺放松的,旅途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住宿的问题。那么,珠海旅游住哪里比较好呢?

  珠海旅游住哪里比较好

  珠海最为出名的就是情侣路了。情侣路分为情侣中路、情侣南路,情侣北路和情侣路,他们都位于珠海的海岸线上。其中,情侣路与澳门隔海相望,珠海渔女、爱情邮局和海滨浴场位于情侣中路上,情侣南路与拱北口岸和珠海站相隔最近。所以情侣路全线都可以成为在珠海的住宿地。

  情侣路

  情侣路是珠海的象征了,来珠海必去情侣路,是一条沿海而建的道路,想住海景房的朋友可以选择这里,情侣路途径九州港、海滨浴场、珠海渔女、香炉湾等景点,非常适合散步,住在情侣路附近也是来珠海旅游的首选,特别推荐海景房。

 

  推荐:珠海德翰大酒店、珠海银座酒店、珠海旅游大酒店、诺曼精品酒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