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拍摄地在哪儿?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2019-04-25 11:02:4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09952046.jpg

  近日,《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姐妹篇《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正在热播中,这部剧在哪儿拍的呢?

  《小时光》由新人演员林一、邢菲担任男女主角,主要讲述了邢菲饰演的氧气少女司徒末与林一饰演的怪咖学霸男主顾未易意外相遇、毕业合租后发生的一段温暖、有趣、怪甜的恋爱故事,和沈月和胡一天这样的青梅竹马不同,但是男主同样是学霸冷酷的角色,也是挺讨喜,这样的剧情总是能够很多人喜欢,毕竟这就是青春嘛。

  男主角林一颜值丝毫不输胡一天,而且是唐人影视新签约的艺人,1999年小鲜肉,身高187,相信很多人看完这部剧一定又要换老公了,这样的男主想不吸粉都很难啊,如今在娱乐圈这样的小鲜肉真的不要太吃香,而且还有唐人影视在后盾,真的是想不火都很难,虽然是新人但是拍摄了电影《希望岛》《教父3》,还是有一些演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