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大理一日游去哪里好?大理一日游详细攻略一览

2019-04-25 13:55:4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26812296.jpg

  相信去大理旅游的小伙伴都会很喜欢这个城市,大理给很多人的感觉就是舒适,同时也是比较适合拍照的地方,这时候我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想问大理一日游玩哪些比较好玩呢?这些地方的开放时间及游玩攻略巴!

  苍山

  乘坐感通索道,索道上站即是清碧溪。之后沿着玉带路一路向北,经七龙女池、龙眼洞、凤眼洞后抵达中和寺。中和寺位于大理古城正西,是俯瞰洱海和大理坝子的绝佳位置,也是中和索道的上站。

  游玩时间:建议4-8小时

  开放时间:9:00-16:00

  门票价格:100元

  大理古城

  在古城,你可以逛逛复兴路,复兴路是古城最繁华的一条步行街,街两边有众多店铺,经营大理石雕刻、民族服饰和当地特色食品等当地特产。在各色店铺间穿行流连,可以淘些有民族特色的小东西,累了饿了,路边的小吃店也能吃到有特色的当地小吃。五华楼、大理市博物馆等景点也都值得一逛。

  游玩时间:建议1-2天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门票价格:121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