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鼓浪屿一日游怎么玩?鼓浪屿一日游最佳路线

2019-04-25 14:24:0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28143781.jpg

  鼓浪屿是我国比较热门的旅游海岛城市,但是一般人去鼓浪屿的话都会先到厦门,然后做船前往,建议在鼓浪屿住一晚上才能好好的游览完这座小岛那么,鼓浪屿一日游适合去哪些地方玩?哪些地方才是最有趣的?

  到鼓浪屿行程怎样安排好

  游览路线:鼓浪屿日光岩(1小时) → 菽庄花园(1小时) → 皓月园(1小时) → 厦门海底世界(2小时) → 风琴博物馆(1小时) →三一堂(0.5小时)

  一开始到达的第一个景点就是鼓浪屿的最佳观景点日光岩,之后是厦门名园之最的菽庄花园也是来鼓浪屿必去的景点之一,这里还有一些小景点可以一并参观,然后到景色迷人的皓月园逛一逛。下午去海底世界来一场不可思议的海底之旅吧!最后参观有着全国最好的基督教唱诗班的三一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