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想看蓝冰别去贝加尔湖了 中国这些地方的蓝冰也不错!

2019-04-25 14:45:1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29347515.jpg

  不知道大家对“蓝冰”这个自然景观是否有所了解,第一次接触这个词是在网上的一个贴看到的贝加尔湖的蓝冰图片,当时就被美到了,也想亲眼瞧瞧这样神奇的大自然景观,没办法去贝加尔湖,在国内也一样有地方看到,那么,中国冬季哪里可见蓝冰呢?

  中国冬季哪里可见蓝冰

  赛里木湖

  赛里木湖算是新疆非常出名的景点之一了,这里有雪山、有草原,再加上蔚蓝的海水,景色绝没,很多人在六七月份的时候都会来这里,但是一到冬天赛里木湖就进入了旅游淡季,来这里的游客很少,不过也是看到蓝冰的季节,每年1月初到3月初,可以上冰面拍摄,有大量蓝冰,冰泡供观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