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五一深圳去哪儿旅游?深圳五一好玩地方推荐

2019-04-25 14:55:0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29729781.jpg

  不知不觉又到了五一,今年的五一假期放假时间已经公布了,一共四天小长假,来自五湖四海的姨母般微笑。复联4的首映不仅刷新了全世界对深圳这座城市的认识,也刷新了我们国人的素质的新认识,深圳是一座值得奋斗的城市。那么,五一深圳有哪些适合游玩的地方?

  世界之窗

  世界之窗作为弘扬世界文化精华为主题的大型文化旅游景区,荟萃了世界几千年人类文明的精华,有历史遗迹、名胜、自然风光、世界奇观、民居、雕塑等130多个景点,其中包括园林艺术、民俗风情、民间歌舞、大型演出以及高科技参与性娱乐项目等。

  欢乐谷

  欢乐谷是中国最佳主题游乐场之一,分为西班牙广场、卡通城、冒险山、欢乐岛、金矿镇、香格里拉森林、飓风湾、阳光海岸等8大主题区,有100多个老少皆宜、丰富多彩的游乐项目。“四维影院”依托欢乐谷的实景,打造出国内首个集声、光、电、影、特效于一体的大型水上实景,不可不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