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秦皇岛好玩吗?秦皇岛最值得去的地方在哪里?

2019-04-25 15:05:2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30183640.jpg

  河北秦皇岛有太多美丽的旅游胜地了,如果可以那就和秦皇岛来个约会吧。秦皇岛是“京津后花园”,也是中国唯一一个因皇帝名而得名的城市,这个海滨城市有太多你必须去的理由了。那么,秦皇岛哪些地方好玩?最值得去的地方有哪些?

  秦皇岛哪些地方好玩

  山海关

 

  山海关古称榆关,是明长城的东北起点,境内长城26公里,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以东10多公里处。明朝洪武十四年(公元1381年),徐达中山王奉命修永平、界岭等关,在此创建山海关,因其北倚燕山,南连渤海,故得名山海关。山海关是万里长城的最东端。据史料记载,山海关自公元1381年建关设卫,至今已有600多年的历史,自古即为我国的军事重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