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湛江免费景点有哪些?这些景美且免费的地方你去过几个?

2019-04-25 16:10:5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34003890.jpg

  现在有很多小伙伴都很想出门旅游看看,但是又担心美丽的景点门票费用太贵负担不起,如果有去湛江旅游的小伙伴就完全不用担心,湛江本来就有许多免费又好玩的景点。想要出湛江旅游的小伙伴们,一定要了解一下。

  东海岛

  东海岛是我国的第一长滩,仅次于澳大利亚的黄金海岸,因为这里完全免费,岛上的风景也格外秀丽,同时还有着许多美味的海鲜小吃以及不一样品种的水果,所以每逢周末这里都会吸引聚集大量的游客,游客们可以在沙滩上自由的奔跑玩耍,也可以躺在沙滩上吹着海风欣赏着周边美丽的风景,是一个最佳的免费旅游地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