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今年五一放假几天?你都计划好了吗?

2019-04-25 16:20:0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34315218.jpg

  还有5天我们将迎来下一个假期,就是五一劳动节,是不是马上就非常开心了?你是不是正在计划这去哪儿旅游呢?还有不知道五一放假时间怎么安排的小伙伴们,一定不能错过这篇文章。

  5月1号到5月4号这4天是放假期间。也就是说五一劳动节总共放4天假。但是,你要补两天上班的时间,也就是4月28号和5月5号的周日 你要上班。当然,五一劳动节这4天假,如果你上班的话,也可以给三倍工资两倍工资,不知道大家会选择什么呢?

  很多人在五一劳动节的时候都选择出去游玩。但是在这个假期,你很容易遇到一些问题。根据携程平台数据显示,这个五一放假消息发布的一个小时内,机票搜索量攀升到5~7倍,国际机票搜索量更是上涨10倍。也就是说随着五一假期的调整,全民再次出现出游的热潮。

  根据历年的信息,预计今年旅游人数可以达到1.6亿人,这一规模比去年的五一假期旅游人数还要多,因此随之而来的也就是交通问题。尤其是交通拥堵的问题,这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吐槽,假期都在路上度过了。即使到了旅游景区也是人山人海,根本走不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