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泰国免落地签时间延期多久?泰国签证申请途径一览

2019-04-25 16:32:1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34861250.jpg

  现在出门旅游越来越流行,许多人都喜欢出门旅游,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出国旅游已经不再困难。近几年来,出国旅游的人更是变得越来越多。我们都知道出国旅游都需要签证,近几年来,许多国家都对我国游客实行落地签或者免签政策,现在正是去泰国旅游的最佳时间,现在去泰国旅游还可以实行免落地签证费政策吗?

  4月24日,泰国内阁会议决定,将免落地签证费的时间再延长6个月,即从今年4月30日延长至10月31日。

  泰国最近一次免落地签证费政策始于2018年11月15日,当时规定的截止日期为2019年1月13日,此政策面向包括中国在内的21个国家与地区,免除的落地签手续费为每人2000泰铢,约合人民币400元,落地签在泰停留时间为15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