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内蒙古必吃的十大特色美食 去内蒙一定不能错过他们!

2019-04-26 08:12:0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92364531.jpg

  说起内蒙古,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一望无际的大草原,还有草原上成群而过的牛羊,这样的画面似乎就代表了内蒙!内蒙古不仅风景比较好,内蒙古的美食也是比较有特色的,内蒙古美食大家都知道吗?去内蒙古旅游一定不能错过这些美食。

  1、烤全羊

  烤全羊是蒙古族人民膳食的一种传统地方风味肉制品,一道最富有民族特色的大菜,是千百年来游牧生活中形成的传统佳肴,也是蒙古族招待贵宾的传统名肴。

  据说,烤全羊是目前肉制品饮食中最健康最环保最绿色的美食,烤全羊外表金黄油亮,外部皮肉焦黄香脆,内部肉质绵软鲜嫩,羊肉味清香扑鼻,让人一吃上瘾。

  2、羊杂汤

  独具内蒙古风味的经典名吃,用羊头、羊蹄、羊下水为主料,加辅料煮制而成。锅内加清水入主料及花椒、茴香、盐等调味品煮炖,锅开时,撇去浮沫,继续煮至香味溢出,头、蹄的骨肉能分离。其余下水熟烂后捞出,切成条状或薄片。锅内加羊油烧热,用葱、蒜、辣椒炝锅,添入浓浓的羊骨汤、清水及适量的原汤和精盐等调味品,待烧开后,下入主料,煮至汤浓味醇时即成。配白焙子、香菜食用。此汤味鲜浓醇、令人开胃,深受群众欢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