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内蒙古烤全羊哪家最好吃?去内蒙古必打卡餐厅

2019-04-26 08:31:0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93609953.jpg

  来到了内蒙古,不吃烤全羊就太遗憾了,那么,内蒙古哪里烤全羊好吃呢?这个应该是第一次去内蒙的人会问的问题,当你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不妨到这些尝一尝,一定会给你最好的答案。

  巴彦德乐海

  巴彦德乐海餐厅就是一家以内蒙菜为主打的餐厅,有着浓浓的地域特色,开了很多年,一直口碑很好,在这里吃饭能够感受到不一样的风味,服务人员都是盛装打扮,店内的装修设计也很考究,荤菜和素菜都有,荤菜居多,烤羊排和奶茶很不错,手扒肉肥瘦相近,吃起来软烂入味。

  推荐:烤全羊蒙古馅饼,烤羊排,酸奶饼,手扒肉羊肉串

  地址:新城东街75号(中国银行对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