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五一洛阳旅游去哪儿?想要景美人少不妨去这些隐秘乡村看看

2019-04-26 09:01:2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95811187.jpg

  马上就到了五一小长假,相信经过清明小长假人山人海摧残过的你一定在想去哪儿旅游比较好呢?去哪些地方旅游才是真正的人少景美。如果你现在身在洛阳,不妨趁着五一小长假到这些藏匿的绝美村落看看,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栾川

  陶湾镇

  陶湾镇历史悠久,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古称陶家湾,因陶姓居多而得名,又是伊河的发源地,因此,又有人称其为“伊源镇”。

  西沟村是一个青山环绕的小村庄,素有“中原腹地伊河源头香格里拉”的美誉。南部山区尤以山峻、林幽、潭奇、石怪、水秀、花艳而著称,特别是伊河源风景区,春季百花争艳,夏季林荫似海,秋季层林尽染,冬季银装素裹。

  地址:栾川县陶湾镇西南6公里处

  庙子镇庄子村

  这里山景水韵,环境优美。庄内月季、玫瑰等花卉与绿色景观相映成趣,三季有花、四季有绿。特有的豫西风格民居,与溪水、竹林、花海、古树等自然景致完美结合,将庄子村装点得如世外桃源一般。

  一花一水一天堂,大概说的就是这里了吧。

  地址:栾川县庙子镇西南5公里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