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五一去洛阳赏牡丹去哪里?五一洛阳适合赏牡丹地方

2019-04-26 09:34:0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96827437.jpg

  现在已经进入四月的末尾,您是否还在为亲朋好友来洛游玩时不知去哪里观赏牡丹而苦恼?现在适合赏牡丹的地方有哪些?五一来洛阳也是正值牡丹花期,那么,你知道五一有哪些适合赏牡丹的地方吗? 如果你还没有规划好,不妨去这些地方看看。

  国际牡丹园

  国际牡丹园内约有100个品种12万株牡丹盛开。处于花期的品种有花王、海黄、金岛、莲鹤、新国色、镰田锦、长寿乐等。主要赏花点:华夏园、锦绣园、万芳园和九色园。

  地址:老城区机场路22号(机场路与王城大道交叉口西100米)

  国家牡丹园

  国家牡丹园内约有80个品种10万株牡丹盛开。处于花期的品种有黄冠、麟凤、名望、海黄、八千代椿等。四季牡丹展馆展出30个品种200盆牡丹。

  地址:西工区邙山镇王城大道与310国道交叉口西1.5公里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