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成都离都江堰远吗?从成都到都江堰怎么去?

2019-04-26 10:32:5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00051937.jpg

  都江堰是一座非常宏伟著名的水利工程,始建于战国时期,到目前也仍然发挥着巨大的作用,现在都江堰已经是国内热门的旅游景点,也是成都周边热门的避暑胜地,很多人去成都旅游都会去参观都江堰,那么,成都离都江堰远吗?从成都怎么去都江堰?

  成都离都江堰多远

  都江堰是成都热门的旅游景点,一般在成都市区玩完之后就会去周边的都江堰、青城山游玩,成都到都江堰全程61.1公里,约1小时可达都江堰,一般7-8月是去都江堰旅游的最佳时间,不仅可以到虹口玩漂流,还能赶上热闹的消夏夜啤酒节,感受如狂欢节的盛况。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