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五一成都周边旅游去哪里?五一成都周边适合旅游地方推荐

2019-04-26 10:51:1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02687859.jpg

  离五一节放假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到时候去成都旅游的小伙伴肯定不在少数,可以想象成都市区基本就是人挤人的场面,还不如到成都周边游玩。那么,成都周边有哪些好玩的地方?五一成都周边去哪儿玩比较好?

  五一成都周边旅游攻略

  蜀南竹海

  蜀南竹海是位于四川宜宾长宁县的风景区,这里有着上万顷的竹海,行走在景区内的林间小径上,耳朵经常传来阵阵竹声,格外舒适,常规是从万岭镇的景区西大门购票进入,首先看到的是长宁竹海博物馆,里面有一些做工精美的竹制品,值得驻足一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