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洛阳最值得送人的特产 你带了几件?

2019-04-26 11:14:1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03166578.jpg

  洛阳是十三朝古都,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更是中国四大古都之一。现在正值洛阳牡丹花会的期间,国内外游客都喜欢到洛阳去旅游,我们许多人都有一个习惯就是每到一个地方都喜欢吃一些当代的美食,然后带一些当地特产。那么,洛阳有哪些值得送人的特产呢?

  洛阳老八件

  洛阳老八件是河南省洛阳的传统特色小吃。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洛阳老八件包括双麻酥,芝麻酥,甜咸饼,果仁酥,蛋卷酥,花生酥,金麻枣,蛋黄酥八个品种,吃起来味道各有不同,但却都口感酥脆,十分美味,如果到了洛阳,一定要给亲戚朋友带上几盒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