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南京最值得买四大的特产 错过后悔一年!

2019-04-26 11:31:1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03710515.jpg

  南京是一座有着悠久历史的城市,古时称为金陵。这些年,南京也是比较出名的旅游城市,许多人都会在休闲时间去南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游。那么,到南京一趟,一定要去买一些当地特产,南京有哪些值得送人的特产呢?

  南京绒花

  南京绒花是江苏南京的特色产品,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早在唐朝的时候就被列为皇室贡品。融化的制作工艺十分考究,要经过染色,软化黄铜丝,勾条等十多道复杂的制作工序才能制作出来,所制作出来的绒花雍容华贵中不失古补典雅,十分精致,而且品种多样。南京绒花在2006年被列为江苏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去年大红的《延禧攻略》中大部分的演员就是佩戴的南京绒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