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香港有哪些值得买的特产呢?香港为什么会被称购物者的天堂?

2019-04-26 11:41:2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04202421.jpg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去香港旅游,这不仅是因为香港有很多适合旅游的地方,相信许多人女生都知道香港的化妆品也是比较便宜的。香港是我国的特别行政区,与纽约、伦敦并称为“纽伦港”,都知道香港是购物者们的天堂,到香港一趟,香港有哪些值得都买的特产呢?

  1、港式糕点

  香港有售各式令人垂涎的传统中式饼食和应节美点,包括嫁娶礼饼、中秋月饼等,适合婚嫁和不同的节日场合,选择极多元化。老婆饼、棋子饼、蛋卷、杏仁饼等特制美点,还有猪肉干、牛肉脯等均可口味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