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五一国内游去哪里?不妨到这些景美人少的地方一游

2019-04-27 09:21:2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82434109.jpg

  按照往年,于情于理应该放假3天,但是在最初的今年全国放假公告中,五一只放假了一天,最后又将五一假期调整成了4天时间。那么,难得五一四天长假,去哪玩好?国内有哪些景美人少的旅游景点呢?

  白石云瀑

  “一山兼四季,奇秀兼并融”,春赏花、夏避暑、秋红叶、冬雾凇,它就是位于河北涞源被游客称之为北方黄山的白石山。

  每年5月至10月是白石山最美的季节。云海、怪石、佛光可谓白石山三大绝景!

  5月的白石山,姹紫嫣红的山桃花、杏花、杜鹃花盛开在群山之中,一团团一簇簇,在蓝天白云下,显得灿烂、耀眼,充满希望。白石山的游览步道修建得相当有水平,高度设计合理,坡度爬升较缓,阶梯宽度舒适,慢慢行走相当惬意,沿途可见不少老人和孩子也在攀爬。站在山顶极目远眺,远山含黛,空气清新,这种撩动人心的感觉,只有身临其境的时候,才能感受得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