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乌镇住宿住哪里好?乌镇各地适合住宿的地方推荐

2019-04-27 09:56:2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84347343.jpg

  马上就要迎来五一小长假了,上班族们的心是不是已经开始激动了,今天的五一节四天你的假期一定要出去浪才能不辜负这美好的假期啊,乌镇是个不错的选择,去江南古镇寻觅一份安宁,那么,乌镇住宿住哪里比较好呢?

  乌镇住宿住哪里比较好

  西栅

  西栅由12个小岛屿组成的,要进入这里需要渡船才行,而且西栅的夜景真的是非常美,而且景区内还有不少明清建筑可以参观,如果你想要欣赏夜景的话可以把住宿定在这里,坐上摇橹船体会一下蓝色幕布下的流光溢彩,在西栅既能感受古色古香的水乡韵味,又能安享现代生活的舒适与便利。

  推荐酒店:乌镇宿雨阁客栈、乌镇西景苑主题客栈、乌镇回忆屋 、乌镇七月居简约艺术客栈、乌镇今夜有你天台花园客栈 。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