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大理旅游住哪儿?大理旅游环境最好的几家客栈推荐

2019-04-27 10:25:5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86046734.jpg

  大理可以说国内比较热门的旅游城市,每年去大理旅游的游客不计其数,在大理开客栈的人也非常多,很多人去大理旅游就比较纠结选客栈的事情,因为客栈的好与坏是直接会影响旅途心情的,那么,大理有什么客栈推荐呢?

  大理有什么客栈推荐

  暖暖客栈

  客栈的名字一听就很舒服,给人一种莫 名的温暖感觉,坐落于洱海边上一座地形微高的小山上,拥有独一无二的俯瞰洱海眺望苍山的优势,客栈的内院虽不大却布置的很温馨。还带有超大的露台,晚上不用出门就可以看落日和海景,相当惬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