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五一大连旅游适合去哪里?大连旅游必玩景点推荐

2019-04-27 14:03:4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99432718.jpg

  五一小长假马上就要来了,你制定好了自己的旅游计划了吗?如果你还没有想好去哪儿?不妨考虑一下去大连,我们都知道每年一到节假日的时候,都会出现有些景点人很少,但是有些景点人却人满为患。那么,你知道大连有哪些好玩的景点?大连旅游注意事项,你知道几条?

  五一大连必玩旅游景点

  老虎滩海洋公园

  老虎滩海洋公园坐落于大连的南部海滨,这里傍山依海,景区建设的很好,一共四场免费表演(套票里的)极地馆的表演算是最好的。公园里动物表演趣味性高,互动环节很好哦。

  星海广场

  大连南部海滨的星海广场是这座城市的地标,真的是超级大,远观长虹般的”星海湾跨海大桥”,广场周边,高楼,城堡林立,广场边是喂食海鸥的地方,可以自带几根火腿肠去喂,小贩卖的要十元一包。海鸥很聪明,喂食很有乐趣。

  海昌发现王国主题公园

  一定提前网上买票。去的时候就会省掉排队买票的时间, 9:30开园,9点就到门口检票处排队等着开园,开园第一时间冲到过山车,

  因为这个项目的人最多,一定要先玩。进去后有种很梦幻的感觉,很好。

  大连滨海路

  走滨海路,才更能感受大连的美,这里可以看海吹海风,东起风光秀丽的海之韵公园、棒棰岛、老虎滩海洋公园等,中部包含燕窝岭、北大桥、秀月峰等景点,西连森林动物园和星海广场,就是公交很少,有换乘大巴可以乘坐,推荐骑车或者徒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