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五一跟团游去哪儿好?泰国、日本、俄罗斯任你挑!

2019-04-27 14:55:0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02716437.jpg

  今年五一放假4天,时间说实话时间说长也不长,如果要去远一些地方,来回可能时间有些赶,尤其要自己安排一切事项,更是会影响旅游心情。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选择跟团游,四天时间可以有多种选择。那么,五一跟团旅游去哪好?

  五一跟团旅游去哪好——泰国

  五一泰国跟团可以选择泰国,费用不高,具体如下:

  泰国曼谷+芭堤雅6日5晚半自助游?3891;

  泰国普吉岛+曼谷8日7晚半自助游?5441。

  费用包含:

  往返机票、燃油附加费(以实际收费标准为准)、机票税

  行程所列酒店住宿费用

  酒店标准2人间

  行程内所列餐食,具体情况请见行程推荐/安排、飞机餐是否收费请参照航空公司规定。

  当地中文导游服务。

  安排当地专属用车(除部分特殊路段因当地规定及安全考量,则依规定派遣小型车)。

  行程中所列景点首道大门票,详见行程

  儿童价特殊说明:年龄2-12周岁(不含),不占床,不含早,早餐需前台现付,其他服务与成人相同(因不同酒店儿童政策不同,早餐费以及加床费用需要到酒店前台咨询现付)

  自理费用:

  本产品不包含泰国签证(签注)费用,如需代办请于预订时勾选。

  单房差

  出入境个人物品海关征税; 超重行李的托运费、保管费; 酒店内洗衣、理发、电话、传真、收费电视、饮品、烟酒等个人消费; 自由活动期间的用车服务;

  提供导游服务的产品在自由活动期间无陪同服务; 当地参加的自费以及“费用包含”中不包含的其它项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